close

回憶你的笑容  還在現在的你臉上無邪的散發
多年前沒得說  現在我努力等你醒來之後要說

 

第一句 我真的很愛你  我要說
那一年 我氣你不讓我  知情 

也許當時  打一通罵一罵你  為何就此飛到國外去 
我也不必苦等在白色空間裡  望著你

 

那年我們曾相遇  一起缺席畢業典禮  曾經深深被你吸引
那時你載我坐車  載到了總站只為了  彌補未幫我過的生日

 

這一年我陪著你  每天唱一首歌給你  希望你會送我奇蹟
這時候在夢境裡  這樣也不會很陌生  牽著手道訴我有多愛你

 

你會比我還要勇的  我等你  我在等你
你不能從這裡拋棄我而去  你不能  就這樣離去

 

那年我們的感情  是別人羨煞的友誼  曾經無意間將自己給了你
那時的我還笑著  就像是新婚的夫妻  你裝傻的語氣陪著我  在夢裡 

 

這一刻我陪著你  唱最後一次歌給你  感謝你一手握住我
給我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勇氣  感謝你最後有笑容  讓我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