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心的記憶"這篇文章
我想暫時將它給封鎖起來不對外開放

原因無它
因為我發現必須要修改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多到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所以只好暫緩個一陣子了
畢竟我不想讓各位看的很難過

等到文章寫到接近尾聲時
我會在將它一篇篇慢慢的上來
還請各位耐心的等待

也感謝各位近期的厚愛

至於完成時間還不能確定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太久的

往後還請各位不吝嗇的批評指教

                                                     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