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之後,我們就真的分別跨進了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再也沒有軌跡可以並肩滑行或交會。
我的心情不會讓妳知道,所以在妳的想法中,我永遠只會是個二愣子。

對於自己付出的感情,總是期待能出現一道曙光,縱使所有相關條件都不是被看好。
不是一廂情願的認為,如果和我一樣經歷過了無數次的失望過後,相信任何人都會如此。

明明都很清楚心中痛的是什麼,卻總會刻意去觸碰,得來的結果也只是無止境的傷痛。
我無法用雙手抹去妳在遠方所流落的淚,夜風輕吹拂,撫過的大地的臉龐,我是否能夠將害怕妳受傷的心情、思念妳的感受毫無遺漏的讓風傳達到妳的所在?

黑夜裡,妳我離別的場景像電影般不停重複的上映在我夢裡。
淚水止息不住,不因離別而傷心,只因怕對方難過而哭泣,又有誰能明白,屬於此時、此刻的我的心情?

或許已經沒任何的想像空間了。腦袋裡不斷搜索著任何一絲文法;似乎想不到該怎麼去描述。
沒有了靈感,沒有了思緒。
該繼續堅持下去;還是該早早放棄?應該已經山窮水盡了吧!我想。

常常,手機隨機跳兩三次這首歌我都會想;妳是不是也會偶爾想起我?
要幸福喲!何必自己安慰自己??

其實我還是很想妳,一樣很愛妳...因為這裡大家看不到,所以我可以大聲說。
說了大家聽不到,說了大家看不到,說了大家不會罵我、也不會怪妳...妳給過我的,是我這輩子最棒的回憶。

我不敢妄想有人會對我,跟妳對我一樣好,但我會盡量幸福的...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不管結果如何,都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記得曾經很愛妳,那就夠了...
同樣飄著雨的天空,我選擇不抬頭仰望
唸在嘴邊的細語呢喃,早已被風吹的散亂不堪
思念的腳步好沉重,始終只能追逐妳的身影
眼淚將夢中的破碎記憶還原,掩蓋不住的失落只能任由它在胸口殞落
於是我開始試著嘗試,被思念遺忘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