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
瞬 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大多數的人對我而言,其實都是如此。

和我有交集的人大多數都死了,少部分活了下來,卻也只剩下擦身 而過的緣分。
但,就算真的 擦身而過時,恐怕我也會故意側過臉去,裝做不認識的樣子。

離我越遠,越會更安全。
我這招惹詭異事件的體質可是很強悍的。

有些事情,有些際遇,有些人,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描述清楚 的。



前些天收到了一封國際掛號信,看了看內容,我整個都呆住了。
這是一封來自本家的信件。

看完信後,我收拾了一些行囊,也順便收拾好了心情。
購買了當晚回去的機票。

多少年沒回去過本家了?也是時候該回去,了結那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